韩国人必吃的四项美食之中居然没有泡菜?!而且第一名还真的出乎意料之外居然是它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4年03月04日

说到韩国必吃的美食,很多人会联想到泡菜、紫菜卷、部队锅及辣炒年糕,不过有韩国的媒体做出调查发现,韩国人必吃的美食之中居然只有一项是与韩国传统的美食有关?!

抹茶

这种源自于中国但在日本发扬光大的抹茶,却在习惯吃辣的韩国占有一席之地,而且相关商品也越来越多,甚至于成为年轻人走进咖啡厅必点的茶品。

血肠

这种混和糯米及猪血包入猪肠的料理是韩国的传统美食,而且在韩国的小吃店或是街头的摊位都有卖,在冷冷的天再搭配上一碗鱼糕汤就是韩国人必点的美食。

意大利面

一盘虽然不便宜,却还是受到韩国人的喜爱,无论是青酱蛤蛎,番茄肉燥或是奶油白酱都一样受欢迎,所以韩国人其实也挺崇洋媚外的。

起司

韩国人最爱的就是起司,连吃碗简繁|方便|泡面都要加起司,更不用说吃火锅也要加起司了,韩国人对起司的用途口味只有韩国人自己能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