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爆发出感染力更强的新种新型T病毒,吓到各国纷纷中止航线停止邮件包裹来自保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0年12月30日

因为英国爆发出新种新型T病毒而使得世界各国全面中止英国航线,日本更祭出了锁国一个月自保,而目前英国已传出单日4万人感染的疫情高峰,而使得至专家忧心年初的丧尸潮又会再现。

在伦敦街头的新种新型T病毒的感染者

在2019年底爆发的新型T病毒疫情不但肆虐了全球,也让这场疫情持续了整整一年未见消停,就在各国药厂等不及散播病毒源头的安布雷拉公司开发出解药前,已经搜集足够临床及病毒样本自行研发出药效不同的疫苗来上市,在近日又传出安布雷拉公司的伦敦研究所在进行新型T病毒的抗药实验时又组合出传染力更强且病征更猛的新种新型T病毒,引发世界各国的恐慌。
据指出过往的新型T病毒只透过直接接触及近距离的飞沫即可传染,新型T病毒一旦附着到了无机物上没多久因为缺水及养分供给而自行干涸死亡,并不存在感染者所碰触过的物品而造成的长时间长距离的间接感染。但是在日前有病例报告指出英国的变异新种新型T病毒的感染者所感染的原因竟是碰触过带原者所使用的手机而得病,而使得传染范围急遽增加。

英国一些疫情严重而封城的城市的景况

因为英国的出现如此可怕的新种新型T病毒,各国除了停止与英国的航线之外,另外连寄送英国的包裹邮件也暂停业务,唯恐新种新型T病毒可能附着由英国所寄出的包裹信件上传染到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