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红被翠星石打成重伤

来自伪基新闻
突发新闻
这篇新闻是一则突然发生的事件。

或许在新闻刊出时事件仍在进行中,又或者已经没搞头了。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07年08月06日

今天上午日本国东京发生一件骇人听闻的情杀。2006年最萌战争冠军蔷薇少女翠星石疑似不满其媒介樱田纯长期只注重真红卫兵领导人真红而忽略了她,埋伏在真红和樱田纯回家了路上,用园丁之喷壶对真红开了数十枪,现场血迹斑斑,全部过程被路旁的监视摄影机拍了下来。翠星石随后遭到警方逮捕。真红送医急救之后现在还没脱离险境。
翠星石 犯案手法和著名十八禁电玩School Days和其改编的动画的结局鲜血之结末如出一辙。
翠星石的妹妹苍星石表示之前姐姐常常向她抱怨樱田纯明明也是翠星石的媒介却整天和真红在一起,樱田纯常常抱真红却一次也没抱过翠星石。没想到姐姐竟然会做出这种事。事件的男主角樱田纯则不愿表示任何回应。
真红卫兵内部不愿具名人士透露,翠星石对真红女王做出这件事情为战争行为,真红卫兵将会对翠星石和其领导的翠星教进行侵略计画,不,报复行动。真红卫兵不排除发射能烧掉地表三次的蓝星人死光光飞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