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方向盘,没有油门及剎车,连前后也不分的无人驾驶的电动车,在2022年全面上路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01月15日

过去在不少的科幻作品中有出现过自动驾驶的无人车,而在现实生活中已经有科技公司成功研发制造出无人驾驶的自动出租车。

无人驾驶的自动车已在城市中上路了

电子商务的龙头亚马逊(Amazon)在2020年时收购了新创公司(Zoox)之后,就研发了这一款无人驾驶的出租车。这款车除了无人驾驶之外,最大的特点是也没有头尾之分,车的两头既是车头也是车尾,所以车辆全长仅3.63公尺。

这款无人驾驶的自动车是电动车,在电池充饱电力后可连续跑16个小时,最高时速可达120㎞,因为是无人驾驶,所以车子的四周都设置了摄影机及雷达来确保行进环境没有死角。
目前已开始在赌城拉斯韦加斯及旧金山开始试营运,如果顺利的话,最快2022年就可以使用手机APP来叫车。当然面对没有驾驶,也分不出头尾的出租车,民众要适应大概也需要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