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塘出现神秘天坑,池水加上10吨的鱼一夕之间离奇消失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3年03月14日

近日在重庆市有一处池塘的水及在池中10吨的鱼加上渔船竟然一夕之间离奇消失,而在池塘底部居然出现一个巨大的天坑。据说在池塘底下是过去的煤矿坑,目前相关单位已经展开调查。

在池塘底部出现了一个诡异的天坑

据悉在重庆市北碚区天府镇的一名汪姓女子指出,家中的池塘出现了大坑洞,不但池水一夜之间全干了,连10吨的鱼都没了,甚至于池中的渔船也没了。而这个池塘是她叔叔的,她叔叔平常是经营观赏鱼生意,在13日时将小池塘的鱼移过来,但凌晨出现了天坑,一起床就啥都没了。
当然这也引发网友们的热议;“煤矿地下暗河,都有可能的。不管怎样,反正鱼是没有了”、“起初,人们觉得这只是一个普通的地坑”、“这坑,怎么这么像A股”、“地理大发现能拍10集”、“科幻小说的开头”、“谁来赔偿池塘主人的损失啊”。
也有其它网友说;“这种大坑我们四户镇岗子桃园那片有一个,比这个还要大,现在已经是蓄满水的大湖了。当初出现是因为附近的石膏矿把下面掏空了,一场大雨过后就塌陷了。四户镇停止开采石膏,石膏矿全部停业,有的石膏矿甚至成了无人区,也差不多就是那个时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