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过人的凶宅,你只要不怕鬼就能捡到便宜,所以因此出现了凶宅房仲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0年03月02日

2018年日本有推出一部日剧名为“净化万事屋”,由池田依来沙饰演一位有灵异体质的美少女负责入住凶宅来让依存在凶宅内的鬼魂能升天转世投胎。当然所谓的凶宅不一定是发生过凶杀案的住宅,只要是有人在屋内死去的房子,就会被归类为凶宅。

池田依来沙饰演有灵异体质的美少女

当然所谓的凶宅,自然没有人敢要而售价或是租金便宜而有一些不信邪的人会买单,但是这种不怕鬼的人并不多,所以凶宅的屋主当然不会希望自己持有的是“呆帐物件”。
当然在现实生活中也不会有灵异体质的美少女来净化凶宅,来让凶宅不再是可能会闹鬼的事故对象,所以当然就会出现了专门在处理凶宅的房屋中介业者,当然会买单凶宅的客群,根据业者表示除了一些不信邪所以想省钱的年轻族群外,也有一些单身的老年族群,毕竟一些房东会拒绝承租给一些独自一个人的老年人。
既然是中介凶宅,当然业务员也不会隐瞒在这房子里死了什么人又是怎么死的,所以想购买或是承租的人就看自己在不在意这栋房子过去曾经发生过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