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在东京都狂开超过300家卖珍珠奶茶的手摇饮店,如今却出现关店潮,热潮退烧的原因曝光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0年08月05日

台湾的国民饮料-珍珠奶茶在发扬光大到了日本之后,成为了众多日本年轻人争相购买的流行潮品,可是如今原本在东京都曾狂开300多家的手摇饮品店却开始出现了倒闭潮,莫非珍珠奶茶也如当年的葡式蛋塔一样的退烧了?

台湾的国民饮料-珍珠奶茶

珍珠奶茶刚传到日本的时候,光仅在东京都就开了超过300家贩卖的手摇饮店,而且最夯的时候,甚至于年轻人愿意为了买一杯珍珠奶茶可以排队六、七个小时,而珍珠奶茶一度成为日本的流行搜寻词。
只不过就在热潮之后一年,在日本的东京都开始出现手摇饮店的关闭潮,有人分析其实是供需失调,相同性质的店开得太多,另外珍珠奶茶的成本低,许多贩卖珍珠奶茶的手摇饮店其实都只是一些公司的副业开的,因为盛况不再就干脆收摊。
除此之外在东京都所贩卖的一杯原味的珍珠奶茶就售价500日円(约合人民币32元),这样的售价已经足够让一般的上班族在中午饱餐一顿,如果是其它用来打卡拍照炫耀的花式饮品更高达800日円(约合人民币52元),虽然偶而尝尝可以,但如果每天一杯就要让荷包大失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