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要求台湾关闭李氏力场,否则对台宣战

来自伪基新闻
原创报导
这篇新闻含有伪基记者的第一手消息。

也许是在新闻现场直击,也或许根本是做梦梦到的。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8年10月01日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今天上午对台发出警告,要求台湾立即关闭李氏力场,如果李氏力场造成台风康芮直扑日本,日本不排除对台宣战。
自从李氏力场于2011年扩建到台湾(当时新闻),在李氏立场的保护下几乎没有台风直接登陆台湾,但是台湾周围的国家如日本、菲律宾却因此不断遭到台风袭击。
昨天潭美台风因为遭到台湾李氏力场弹飞直扑日本造成造成2人死亡、2人下落不明、123人受伤,更早之前9月初燕子台风遭到台湾李氏立场弹飞直扑日本11人死亡,约340人员受伤事故,此外还有中度台风西马隆、中度台风苏力也因为台湾李氏力场关系袭击日本。
安倍晋三表示在李氏力场扩建到台湾前,每年台湾的中央山脉会削弱台风减少日本伤亡,台湾违反自然规律建立李氏立场造成台风直扑日本,日本已经无法再承受更多台风袭击,如果台湾不关闭李氏力场造成台风康芮直扑日本,日本自卫队将为了保护日本出兵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