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有一男子对判决不满,拎了四个麻袋硬币说要清偿执行款,法院加罚5万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01月08日

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有一家汽车服务公司因为被控告拖欠员工工资未发,后来让法院裁定查封,因而叶姓老板心不甘情不愿的背了四大袋的硬币去法院缴罚款,下场当然激怒了法官再加罚一倍的罚金。

四大袋的硬币

有一名朱姓男子曾经在2018年11月20日进入北海市的某家汽车修理厂从事汽车修理的工作,不过因为没有签订劳动合同,所以公司并没有为朱姓男子投保社会保险。不过到了2019年07月15日因为在工作过程发生工伤,经过治疗之后还是继续留任工作,不过到了10月就拖欠了人民币1,000元(约合新台币4,326元)的工资,但后来只补发了人民币300元(约合新台币1,298元)。
后来2019年11月的工资就一毛钱都没发放,所以在12月01日公司就径自发送了短信向朱姓男子告知因为年龄问题而解雇。所以朱姓男子提出了劳动仲裁的诉讼,结果一场官司打下来,法院判定汽车服务公司须赔偿人民币33,640元(约合新台币145,494元)。
只不过都已经判决定谳了,但是汽车服务公司就消极拒付赔偿金,于是法院干脆扣押了公司名下的一辆奥迪汽车,引发汽车服务公司叶姓老板的不满,于是就拖着四大袋约人民币2万余元说要支付赔偿金,当然此举更激怒了法官,认为叶姓老板是在挑衅公权力,因此加罚人民币5万元(约合新台币21.62万元)的罚款。

北海市海城区法院的决定书

对于法院加罚的决定,叶姓老板表示无法接受,称在此之前曾经去电询问法院赔偿金可否用硬币支付,他不解法院为何要加罚?对此法院则响应,叶男就曾因为欠款问题多次和执法人员叫嚣,还呛声“你们法院这么想要钱的话,那么我明天就拿钱给你数,让你数,数到你们手抽筋”,认为叶男的行为是故意惹事,公权力不容被挑衅才因此开罚,目前叶男持续申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