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湖南省长沙市有一条黄狗因为遭到结扎而怀恨在心,天天蹲点诊所门口咒骂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01月31日

现代医病纠纷不少,常有病患或其家属找上医生事后算帐,而在湖南省长沙市就出现了一件医病纠纷,就诊的一方天天到诊所找医生算帐,连医生亲自求和道歉也不买帐,而这件医病纠纷的抗议方其实是一条狗。

黄狗无端遭到结扎之后天天到诊所门口“咒骂”仇家

在湖南省长沙市有一家兽医诊所,天天都上演医疗纠纷的抗议戏码,而抗议的是一条黄狗。据指出这条天天去诊所抗议的黄狗叫“串串”,三个月前让饲主带到诊所进行结扎手术后,之后每天下午三点一定准时到诊所门口吠叫,似乎在抗议医生没事干嘛绝牠的后?!
这样打卡似的蹲点咒骂,让兽医师也觉得哭笑不得,后来医生亲自过去向黄狗串串道歉,但串串似乎并不领情,对着医生吠叫几声后径自离去。

黄狗并不领情医生的道歉

当然这件事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难怪现在医病关系那么紧张”,“狗:断我香火,跟你拼了”,“杀子之仇,杀妻之恨,不共戴天!”,“进医院前左拥右抱,出医院后孤家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