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广东省清远市的路上有一辆摩托车上惊见五名嫩妹紧贴着一名男骑士,网友笑称:人生赢家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0年11月07日

近日在广东省清远市阳山县的街头出现了一辆摩托车出现了6P的超载景象,一名男子骑着摩托车,载着五位年轻女子在街上跑,也让不少网友揶揄是“艳福不浅”,“人生赢家”。

清远市的街头居然发现6P超载的景象

日前在清远市阳山县的阳山大道上有人发现一辆摩托车上居然满满的超载了六个人,而其中五名年轻女子都没有戴安全帽,六个人身体完全紧贴,最后一个坐在机车车尾的行李架上,而其中一名女子跨坐在摩托车的油箱上几乎挡住了骑摩托车的驾驶视线。

6P的摩托车就在大马路上前进

交通警察接获检举通报后调阅路口监视器,发现这6P摩托车其实是一辆客运摩托车,交警循线找到了摩托车的车主叶姓男子,叶姓男子也表示无奈,他出这一趟车也才赚人民币75元(约合新台币325元),这五名女子都是付费乘客,当时他已劝说六个人挤同一辆车太危险,但五名女子为了省钱坚持坐同一辆车,车资五个人分摊。在劝说无效后只好硬着头皮上路。
不过超载是事实,而且交警还查出叶姓男子的驾照过期未换证,用来载客的摩托车也没有悬挂车牌,再加上载客也没戴安全帽,最后依交通法规开出了人民币1600元(约合新台币6891元)重罚的罚单,并扣26点,还要写检讨书保证不再犯相同的错误。
当然这件事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好家伙,我都差点没看出来那男的在哪”,“又一个街上最靓的仔”,“可能这就是人生赢家吧”,“这男的可以吹一辈子了”,“我打算把宾利卖了买摩托了”,“又一位让人羡慕的靓仔”,“艳福不浅啊”,“多少男人羡慕的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