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一年轻人妻生养了11个孩子还不满足,发下豪愿要当105个孩子的妈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02月12日

俄罗斯有一年轻人妻嫁给了56岁的有钱老公后不久就生下女儿,之后又找了代理孕母又代生了10个孩子,因而成为11个孩子的母亲,生养了11名孩子犹为不足,发愿要生足105个孩子。

俄罗斯的23岁人妻当了11个孩子的母亲,还想生更多

俄罗斯23岁人妻克丽丝蒂娜·欧塔克(Кристина Озтюрк ),与56岁经营酒店致富的丈夫盖利普·欧塔克(Галип Озтюрк),目前居住于格鲁吉亚的巴统(ბათუმი),在结婚之初就已和丈夫约定要拥有更多孩子。
夫妻俩在讨论过后决定透过合法的诊所找代理孕母来帮忙生孩子,于是花了8万欧元(约合人民币62.46)透过代理孕母生下10个孩子,爱儿成痴的她还发下豪愿要生105个孩子。不过克丽丝蒂娜·欧塔克也表示:“想要105个孩子只是个假想数字,也许这目标很难达成,但可以确定的是,只要有能力就会继续生下去,我们不会只有11个孩子”。
目前克丽丝蒂娜·欧塔克说她目前全心全意照顾孩子,绝不会扔下他们不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