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越有钱的人办的信用卡越多?专家指出其实有一项非常重要的原因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0年03月08日

现代的交易付款模式越来越多元,早已经不局限于使用现金交易了,信用卡及电子支付的方式盛行,不过有不少人在好奇,为什么有钱人都喜欢使用信用卡,而且越有钱的信用卡办得越多?

有钱人经常会使用信用卡来付款消费

虽然信用卡的办卡门坎已经不再像过去那么高,而且现在信用卡为了鼓励持卡人多使用信用卡消费,除了有红利点数可折抵现金之外,还有刷卡金额的反馈,信用额度的累积及附加权益,不过有人就好奇年收百万或是千万的有钱人会在乎信用卡的这些附加的蝇头小利吗?
有专家指出那些有钱人为什么会办那么多张信用卡的原因,其实是因为信用卡有“延迟付款”的功能,而信用卡的延迟付款功能能让有钱人的银行户头里经常会有现金流量的活动。
而现金流量的活动越活跃,也代表了个人的资金实力越雄厚及稳固,当然日后在生意上的融资也会较为容易,虽然真正的有钱人也是照样会贪图一点可折抵现金的红利点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