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提出警告因为儿子越来越难生,五百万年后男人将会正式宣告绝种

来自伪基新闻
专题报导
这篇新闻针对某个主题所做的深入报导。

其实新闻的产生只说明了一件事,就是这个伪基记者真的很闲。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09年05月22日

如果男人绝种之后,地球将会是女人的天下

根据澳洲国家大学遗传工程研究所的专家提出严正警告,因为决定胎儿是否为男性的y染色体数量越来越少,儿子也越来越难生,因此不排除在未来的五百万年后,男人将会正式宣告绝种。
研究报告指出三百万年前,y染色体有一千四百个基因,如今只剩四十五个基因,依照持续减少的速度来看,决定胎儿性别的y染色体将在五百万年后正式消失,而y染色体的逐渐稀少也将使得儿子越来越难生,造成男性的数量将会日渐稀少,直至五百万年后正式宣告绝种消失。
此外更值得专家忧虑的是男性天生互相灭亡的习性,无论是日常的命案仇杀及战争的伤亡损失,更造成男性人口数量的加速锐减。
但是,也有人乐观认为倘若男性的人口比例锐减至女性人口比例的二分之一,甚至于是四分之一的话,因为受到文明压制的一夫多妻制将可望因为男性人口的稀少而复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