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任银行的原因,在安徽有一对老夫妇将毕生积蓄埋在土里,等挖出来时都成了一捆捆废纸,其中50万都尘归尘土归土没了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0年05月01日

在安徽省淮北市濉溪县韩村镇有一位女子提了好几捆根本是从土里挖出来的纸币到农民银行的韩村支行要求兑换新钞,女子表示这是父母辛苦了一辈子存下来的养老金,一共有200万人民币(约合新台币845.92万元),希望银行协助处理。

因为长期埋在土里而沦为像是废纸的纸钞

因为在安徽省淮北市濉溪县韩村镇有一对夫妻工作了大半辈子,把赚来的钱存下来,只不过不信任银行,因此就将存下来的钱埋在自家院子的土里,成为了名符其实的“地下金库”。而在最近女子才知道自己的父母所存的钱不是放在银行,而是埋在院子里,所以赶紧去将钱从土里挖出来,这才发现这些钱都已经腐烂到几乎要化为尘土。
农民银行韩村支行行长表示,他在银行工作了30年,从来没看过那么多的残污币,这些残污币一捆捆的就跟泥块一样,而且都不但发霉了,有些还湿漉漉的。经过银行清点,这些现金都是100元面额的纸钞,1万元为一捆,总计200捆。
但是这些从土里挖出来的钱,有不少都经过土壤细菌及水的侵蚀,已经残破到无法辨识,即使能兑换只能换回四分之三的金额,而其中约有人民币50万元(约合新台币211.46万元)就自此真的土归土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