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场最惨的武装党卫队骷髅师,战后落入了苏军之手,结果全师无一幸免全遭死刑处决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8年01月31日

以往两个国家或是两个阵营互相交战,所谓的战犯都是以两军的指挥领导需要担负战争责任,不过却有一支部队不但从将领到士兵全部都遭到指控为战犯并全数遭到处决,连投降都不被允许,这支部队就是纳粹德国的武装党卫队第三装甲师(3. SS-Panzer-Divisio),俗称“骷髅师(Totenkopf)”。

纳粹德国的党卫队士兵

党卫队最初只是负责保卫阿道夫·希特勒的警卫团,后来因为在党卫队最高领袖海因里希·希姆莱(Heinrich Himmler)的要求开始大规模扩军,而俗称“骷髅师”的第三武装党卫队因此成立,而骷髅师除了偕同德意志国防军一同作战之外,也负责集中营的管理,所以骷髅师是所有党卫队中最为恶名昭彰的一支。
其实武装党卫队骷髅师在二战结束后向美军投降时,美军也没打算对骷髅师做什么处置,不过苏军却强硬要求美军引渡的骷髅师给他们。虽然这不太符合惯例,但美军还是将已经投降缴械的武装党卫队骷髅师移交给苏军处置,而苏军会跟美军抢战俘的原因,其实与骷髅师与苏军的恩怨有关。

在战场上俘虏苏军的武装党卫队

苏军会强烈要求美军引渡移交武装党卫队骷髅师给他们处置的原因并不是这支部队同时也兼管各个集中营犯下灭绝犹太人的罪刑有关,而是纯粹的战场上的恩怨问题。
其实武装党卫队与苏军结下仇怨的是在1941年09月的德米扬斯克包围战,在这场战役是苏军对于位于列宁格勒南边的德米扬斯克的德国国防军与协同作战的武装党卫队进行的包围战,原本苏军打的算盘是想将德军的这股力量围而歼灭,但是也参战的武装党卫队骷髅师在这场战斗中表现出色,尽管损失了一半的兵力,却成功让受到包围的友军成功突围,这也让苏军恨得牙痒痒的。
后来武装党卫队骷髅师后来在德国国内也被誉为战斗英雄表扬,甚至于阿道夫·希特勒还赠送了德米扬斯克战役纪念章还表彰骷髅师的英勇,当然也让苏军记下了一笔仇怨。
而真正让苏军对武装党卫队骷髅师不共戴天的憎恨,是在后来两军在战场上狭路相逢,苏军在战场上俘虏了11名党卫队的士兵,为了提振士气所以公开枪决了这11名士兵来祭旗。当然武装党卫队也做出了相应的报复举动,将俘虏的两名苏军士兵押到两军阵前,当着苏军前线部队的面,将这两名苏军战俘淋上汽油后将其活活烧死,这当然让苏军下定决心绝对让骷髅师的所有军士官兵一个都别想活。

在战场上奋战的武装党卫队骷髅师的士兵

1945年05月武装党卫队骷髅师发觉战局已经对德国越来越不利,如果在战场落入了苏军的手中肯定下场悲惨,所以骷髅师不惜从东线战场临阵脱逃长征到西线战场向美军整师建制投降。
原以为向美军投降可以躲过一劫的武装党卫队骷髅师,在苏军向美军强烈要求下,美军还是将骷髅师整个移交给苏军。而期待报仇已久的苏军,成立了一个临时军事法庭,以象征性的进行军事审判,当然所有的武装党卫队骷髅师上从将军下到最低层的士兵通通判决有罪,而且全部死刑。军官全送去执行绞刑,士兵则是押去枪决。几乎无一人能生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