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害怕的七件事,在你身边曾经遇到过几件?

来自伪基新闻
专题报导
这篇新闻针对某个主题所做的深入报导。

其实新闻的产生只说明了一件事,就是这个伪基记者真的很闲。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9年08月23日

过去在学校读书时总是希望能快点毕业到社会上工作,这样不但有自己的钱可花,也没有考试可头疼。但等出了社会才发现过去在学生时代的想法好天真,因为在职场要烦恼的事情比在学校更为麻烦,因此有人整理出了上班族最为烦恼的七件事,尤其第七件事不是上班族也很烦恼。

  • 存款余额

即使工资每个月都会入帐,但是到了月底看着存折里的数字一点一点的减少,甚至于可能因为某件事的开销而大失血都是让人烦恼的事。

存款数字的变化都是每个上班族心中的烦恼
  • 账单缴费日

每次看到账单出现在自家的邮箱里,心中的失*看不到老年之后的未来血感就又来了,钱就这样一点一点的消失了。

看到账单就是失血的时候
  • 满满都是红字的健康检查报告

出了社会之后,工作压力加上生活压力,加上生活也不再像过去学生时代一样的规律,再加上年纪的增长,使得身体健康就一日不如一日,所以公司安排的健康检查所拿到的报告就等于告诉你,你越来越不行了。

到最后连翻都不敢翻的健康检查报告
  • 看不到老年之后的未来

现代的社会不如古代还能因为子孙满堂,能预期自己老了会过什么生活,如今的日子就已经不好过了,真的很难想象老了该怎么办?

辛苦了大半辈子,老了之后真的也是让人烦恼的事
  • 下班前让主管给叫唤

都已经上班闷了一整天,总算熬到时间到了可以下班了,所有的上班族最害怕也是最开心的就是下班前的时刻,因为下班前如果没事就可以开心回家了,但如果在这个时后突然听到了上司叫你的声音,这时候就如同从天堂直接坠落地狱的感觉,因为绝对没好事。

主管:这份报告能帮忙赶完吗?
  • 魔鬼上司不讲人话

上班族的噩梦遇到个难搞的上司绝对是烦恼的项目之一,难以沟通,不听建议,自以为是,又是有错就推给下属来承担,这样的上司无疑是职场上的公敌啊!!!

难搞的上司通常也是为人差劲的烂人
  • 手机快没电了又没地方充电

对上班族来说,手机无疑是上班期间的一个小乐园,偷偷打开看看朋友传了什么信息或是看看有什么好看的事情,结果当打开手机时才发现电已经开始亮红底了,而且更糟糕的是没地方可以偷充电就算了,连移动电源都没带或是也没电,这才是悲惨的开始。下班之后搭车到回家期间要怎么打发时间啊!!!!!

手机没电了真的会让人蓝瘦香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