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楼160坪居然免费外借,网友:命够硬就可以去租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02月15日

有不少离乡背井的人到外地落脚都得找个地方租屋,所以除了得看地段之外也得看房东看租金,不过近日在网络上却流传一处招租照片,照片中惊见某处大楼三楼外墙挂着红布条写着三楼160坪(约合528.928平方米)免租金,引发网友讨论。

有人惊见在大楼的三楼竟挂出免租金招租的启事布条

有人在行经某地路段时看到一座老旧大楼的外墙上挂着一条红布条写着出借免租金,而且还占地160坪,虽然在三楼,但楼下有电器行及牛羊肉餐馆,而且楼层面积也不小,免费出借让令人匪夷所思,但看外观仍可看出曾经发生过火灾的烧黑痕迹,而且门窗没有玻璃,就有网友认出这是在台东县台东市的某个地方,因为曾发生过火灾命案而传出灵异事件,因而荒废至今。
当然引发不少网友热议;“据说楼上很凶啊”、“以前台东很多娱乐场所在那里,后来发生大火出人命,传出了不少灵异事件,现在没人敢去三楼以上,当地也没人要去接手整修,所以一直荒废到现在啦,不过一楼还是有很多店面在营业的”、“免租金,但后续收惊要花很多钱”、“这么佛绝对有鬼...虽然这么说好像也没错啦”、“这么佛一定会出事”、“帮房东整理房子的概念”、“怕爆”、“住进去的还出得来吗”、“八字要比钻石硬才能住”。
不过也有的网友认为;“免费的不香吗,这个社会生存比鬼还可怕”、“外劳很多都睡猛鬼公寓啊”、“傻傻的,卖便宜一点绝对卖得出去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