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种令人觉得反感的假烦恼,听在别人耳里不是抱怨或诉苦而根本是在炫耀

来自伪基新闻
专题报导
这篇新闻针对某个主题所做的深入报导。

其实新闻的产生只说明了一件事,就是这个伪基记者真的很闲。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0年04月02日

烦恼是每个人都有的困扰,能找个人倾诉也能让自己的心理压力能稍微纾缓些,不过也有的人的烦恼听起来不但很假,而且给人的感觉就根本是在炫耀,就有人整理出七种在日常生活中听得到的假困扰真炫耀的烦恼;

经常抱怨自己长得不好看又身材不好

这种人整天在说自己身材不好或是长得没有别人好看,可是还是经常自拍一堆照片放到网络上分享,这就让人觉得这样的烦恼根本是假的。

经常在抱怨开高档车的开销太高

开着高价的车,然后在人前抱怨哪保养费用高,哪加装了什么费用贵,到头来只是在拐着弯在炫耀自己有多阔而已。

分手难怪得要命,抱怨东抱怨西

朋有失恋了难过固然要安慰,不过这种人赔了大半天后,过没多久又来炫耀自己找到了新对象,就会让人感觉这种心理复原得快又桃花运好的人还需要安慰吗?

抱怨太多追求者太受欢迎

其实这种抱怨摆明了就是在炫耀自己长得有多帅或是多美,而不是在讨厌自己被多人追求,通常这种人反倒还乐在其中。

过度表现再来抱怨工作繁忙

经常再抱怨自己工作量多,一天整天的时间都给占满满的,没时间做这没时间做那,其实有时间抱怨就表示其实有时间做别的事,只不过自己懒得动而已。

抱怨自己胸部太大

固然胸部大的女生确实有不少的困扰,例如内衣常买不到自己喜欢的款式尺寸,肩颈容易酸痛,担心老了胸部会下垂等等,但是这样的抱怨听在别人耳里感觉就不像是在抱怨,而是炫耀自己有一对巨乳。

抱怨自己的另一半

这种抱怨听在单身狗的耳里就会觉得,当初是你自己要跟他在一起的,现在再来抱怨来是啥意思,是嘲笑我连抱怨的对象都没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