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件至今仍未能解开的事件之谜,每一件都是令人匪夷所思

来自伪基新闻
专题报导
这篇新闻针对某个主题所做的深入报导。

其实新闻的产生只说明了一件事,就是这个伪基记者真的很闲。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07年09月26日

世界上有许多千奇百怪的事,虽然事情本身没什么大不了,不过事情本身却相当让人匪夷所思,而且至今仍旧没有人能理解及解开其中的谜团。

卡罗琳·沃尔特的花束

1867年有一位名为卡罗琳·沃尔特(Caroline Walter)的德国少女,年仅16岁就不幸香消玉殒,她的姐姐为了纪念她,就请石匠雕刻了一座与她等身大的石像做为她的墓碑,只不过在她的墓刚做好第一天就有人开始放一束鲜花,而且每天风雨无阻,鲜花每天都会更换,但始终没有人知道及发现是谁放的?
更离奇的是从1867年开始到现在已经140年了,至今卡罗琳·沃尔特墓上的鲜花花束还是天天换新,连现代的监控设备还是找不出谁换的鲜花。

全船船员全数罹难且死因不明

1947年06月,有一艘名为SS·乌兰·棉达号(SS Ourang Medan)的的商船,在航经马六甲海峡时发出了求救信号,有邻近的美国籍船只银星号收到了求救信号内容却是:“在这船上所有的船员,包括船长在内,全部都死了...(沉默了一阵子)... 我也死了”。当下银星号决定前往信号地点救援,果然在当地发现了在原处漂荡的SS·乌兰·棉达号,在登船检查时发现船上的船员已全数死亡,但吊诡的是每一位死亡的船员都露出惊恐的表情。
后来银星号将SS·乌兰·棉达号拖到邻近的港口准备接受调查时,这时SS·乌兰·棉达号突然爆炸起火,将整艘船烧得面目全非,也因此至今没有人能调查得出在这艘船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乌拉尔山难事件

1959年在苏联的俄罗斯境内发生一起离奇的山难,九位原本是经验老到的登山客决定去爬乌拉尔山脉,但登山当时天气很差下着大雪,后来这九名登山客就全数罹难。
后来苏联的搜救调查单位发现这九名登山客所住的帐篷是由内部往外撕开撕烂,雪地上出现赤脚的脚印,调查人员循着脚印在树林里找到其中两人的尸体,这两个人身上仅着内衣,后来在帐篷与树林中间的地方又发现另外三个人的尸体,也同样只穿着内衣,之后四个人的尸体在峡谷中发现,而这四个人居然穿着其它五个人的衣服。至今没有人知道这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索德家五名孩子失踪之谜

1945年住在西弗吉尼亚州费耶特维尔的索德(Sodder)一家,在平安夜当晚发生了火灾,当时家中有九个孩子,父母带着其中四个逃出火场,另外五个还困在里头没能逃出,后来火势熄灭之后,居然在房屋的火灾残墟中找不到那五名孩子,如果不幸遇难应该会有一两具焦尸,如果全数逃离为什么没跟先逃出的家人会合?
索德家的父母坚信那五名孩子还活着,在社区的公告栏贴出寻人启事,希望有人能发现他们,但始终音讯全无。直到20年后索德家接到一封信,信中是失踪的五名小孩的其中一个小时候的照片,这又让索德一家燃起了希望,于是他们求助警方甚至于写信到联邦调查局去要求协寻寄信者的下落,但无论怎么追查还是找不到信是谁寄出的,直到今天仅存的索德家么妹,仍旧坚信她的那些哥哥姐姐们仍旧还活着。

火焰人

1982年在西班牙有一位名叫贝内代托·苏皮诺(Bendetto Supino)的少年,他在正看漫画时,突然他手中的漫画居然整本烧掉了,而他自己却毫发无伤。之后他就无法控制让家中的物品烧起来的时机,有时候他在睡觉时,床单就莫名其妙起火,而他所使用的电器也会在使用过程突然无预警的短路。
到现在科学家们还找不出这其中的答案所在。

欣特凯费特灭门谋杀案

1922年03月31日在德国巴伐利亚州欣凯特费克的一处农场发生了一起骇人听闻的灭门谋杀案,受害者包括63岁的农场主人到7岁及2岁的孙子一家五口加上无辜牵连的保姆在内六人全数遇害死亡,凶嫌手段及其凶残且冷血,连在襁褓中的婴儿也不放过。
根据警方调查发现凶嫌在杀人之后居然还在农场里住了几日,并且还喂食了农场里的牛及马还有狗,还将农场整理了一番之后才离去。只不过至今还没有人知道凶嫌到底是谁?犯案的诡异举动又是什么意思?

“YOGTZE”之谜

1984年有一位德国的食品工程师冈瑟·斯托尔(Günther Stoll)在遭到谋杀身亡前,一直不断地告诉他的妻子说有些人想要他的命,因为他也从来没说是那些人想要他的命,所以他的妻子只当他有被害妄想在胡言乱语。就在他被杀害的当晚,他和妻子在家,突然说了一句我懂了,并写下了“YOGTZE”的字条就兴奋的开车出门,大约凌晨三点的时候,他被人发现全身赤裸的死在自己的车内,身上并有许多被攻击而留下的伤痕,法医验尸时还发现他可能生前曾遭车辆辗过。
至今还是没有人知道冈瑟·斯托尔所写的“YOGTZE”到底是什么意思?也没有人知道到底是谁杀了冈瑟·斯托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