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亿总统陈水扁被起诉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08年12月12日

尽管陈水扁这几个月用尽一切招式,从嘴炮攻击特侦组和台北国,在被捕时高举手铐企图使用蓝蓝路洗脑法警,节食减肥十五天以修练新的武功,大喊阿扁错了吗一万次,今天仍然被特侦组起诉并被要求求处重刑。今天下午3点18分由疑似因为阿扁A钱时忘了分给他而发动叛变投靠台南国的检查总长陈聪明宣布侦结起诉,并对前第炮帝陈水扁、股神吴淑珍等前第一家庭成员建议予以从重量刑。 此消息一出各界一阵哗然,台北国和台南国的乡民反应两极。记者访问台北国的一名乡民表示他想开我想开香槟庆祝

而台南国乡民有些人面对记者访问对此事件看法时有些人完全不敢相信他们的炮帝会闭起诉,质疑访问的记者是不是中邪了,怎么说出这么白痴的话。

有些台南国乡民则是接受不了事时当场崩溃,大喊我不能接受,呆站在原地或当场抓狂

有些极端分子除了打破特征组办公室的窗户之外,甚至拿起武器说要准备北上勤王。

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伪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