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在即将死亡之前可能会经历到的这些事

来自伪基新闻
专题报导
这篇新闻针对某个主题所做的深入报导。

其实新闻的产生只说明了一件事,就是这个伪基记者真的很闲。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06年08月31日

死亡是什么感觉?目前没有人能回答,因为没有人能够死亡之后还可以开口叙说死亡的感觉如何?不过却有一些有所谓的濒死经验,虽然不能说是死亡之后的感觉,不过很多人在鬼门关前走过一遭之后却有相同及类似的体验。

白色光芒

许多曾经经历濒死经验的人都曾看过在一个无止尽的隧道中,在远程有一股白色的光芒在引导着前进。

灵魂出窍

有些曾经曾经经历濒死经验的人会发现自己居然看到自己的身体还躺着,但自己却已经离开肉身,而且想回去自己的身体里却有一股阻力而回不去。

见到死去的亲人

有些人在临死前会说看到先前死去的亲人来接他了,所以有濒死经历的人也会看到已经死去的亲友,甚至于可能见到的还不只一位。

一生的回放

有些人在临死前会说他的一生回忆如同走马灯一样的重现在眼前,而这样的感觉在经历过濒死经验的人身上也会出现,或许你在看这篇文章的当下,其实你正在进行濒死前的一生回忆的一部份。

天使的守护

这应该是跟自己的宗教信仰有关,因为这不是很多人会看到的,就是有着白翼的天使守护在自己的身边。

灵魂清醒

有些有过濒死经验的人有经历过就是当被宣布死亡之时,感觉自己明明就清醒着,但身体就是完全动不了,眼睛虽然闭着,但是却可以看得到听得到身边的亲友在痛哭,也感觉得到丧仪社的人在帮自己整理遗容。

安静平和

为什么有一种说法是死亡是一种烦恼的解脱,或许就是从濒死经验的人说的,友不少曾经经历过即将死亡前的人觉得在死亡前会有一种难以形容的安详平和感,似乎一切烦恼都已不再是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