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老婆在你背后,她非常火”惊传有伪基记者当街与小三亲热被元配现场抓奸

来自伪基新闻
突发新闻
这篇新闻是一则突然发生的事件。

或许在新闻刊出时事件仍在进行中,又或者已经没搞头了。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9年06月04日

惊传有伪基记者当街与小三忘情亲热,不但当场让太座抓包,过程还让路人在一旁录像下来。
因为适逢那件事的30周年,毕竟往年的今天都一片河蟹,没有什么新闻可跑,因此在这一天伪基新闻记者都惯例排休,结果就有一名记者约了小三出门逛街,因为今天天气也不错,就在街上亲亲热热的打情骂俏,没想到此举却早被让怀疑丈夫出轨的元配而在后头跟踪给现场证据确凿的抓奸。
当下小三发现到已经杀气冲天的元配,随即甩开奸夫的手就自己先溜了,只剩伪基记者自己还搞不清楚状况一脸讶异的看着相好像逃命似的跑了,这时才感觉背后一阵凉意,转头一看才看到太座恶狠狠的瞪着,随即当场石化了两三秒也赶紧逃了,当然抓奸的元配也拔腿就追。

由路人所拍下的抓奸过程

对于记者惨被路人拍到抓奸的过程,伪基新闻社对于记者在假日的个人私德问题不表示任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