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种男生喜欢的浏海造型”,其实只要是可爱的正妹无论留哪一种都会很好看

来自伪基新闻
专题报导
这篇新闻针对某个主题所做的深入报导。

其实新闻的产生只说明了一件事,就是这个伪基记者真的很闲。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9年08月22日

如果男生会对女生第一眼会看哪里,随着每个人喜好不同会注意的地方当然也不同,但如果只局限在头发的话,就就有人整理出了五种最受男生们喜爱的浏海造型。

  • 露眉的齐浏海

其实这种浏海喜欢及讨厌的男生各自参半,讨厌的男生觉得这种浏海太短不如不留,但是喜欢的男生却觉得有一种活泼朝气的感觉,其实喜欢与讨厌都有话说。

这种短浏海无论是喜欢或是讨厌,只要是正妹留的都好看
  • 中分的浏海

这种浏海常见于化妆品专柜的模特或是韩流的演艺圈之中,对于一些气质型美女来说是相当适合的发型,因为能特别突显出女人味,所以受到不少男生的喜爱。

这种发型常见于韩流系美女的头上
  • 盖眉齐浏海

这种盖住眉毛的浏海,其实给男生有好几种感觉,既可以表现可爱,也可以表现知性,当然重点是可以修饰脸部轮廓,让自己的脸看起来小一些,而且也能让人看起来年轻好几岁。

这种发型确实可以修饰脸型轮廓
  • 露额

对于平常会留浏海的女生来说,偶而将浏海往后梳而露出额头,有时也可以给男生一种清爽的感觉。

有时候将额头露出也可以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 斜浏海

比起整个盖住额头的齐浏海来说,这种露出部分额头的斜浏海,让男生感觉更有一种气质与美感,虽然这种斜浏海在修剪及维持上需要花点时间及心思,不过受到男生们喜爱是确实的。

斜浏海的女生确实有一种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