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生活我可以忍”,婚姻中能妥协的七项要素

来自伪基新闻
专题报导
这篇新闻针对某个主题所做的深入报导。

其实新闻的产生只说明了一件事,就是这个伪基记者真的很闲。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9年08月21日

比起男生,女生们应该是对婚姻最为憧憬的一群,幻想着自己在白色华丽的教堂,穿着漂亮的婚纱缓缓的走过处女之路,在另一头是穿着英挺礼服的高富帅在等着,两人在证婚的神父的主持下,交换了婚戒,来一个誓约之吻。但实际状况真能如此吗?
最近就有人整理出结婚最能妥协要素调查,在现今社会上的男女在结婚时最能放下理想而妥协的重点有哪些?

  • 和家人的关系

其实结婚就是两个家庭的结合,在很多情况下因为两个家庭的背景不同,结婚的两人就得被迫迁就习惯对方原本家庭与家人有些不同的地方。

很多时候婆媳关系经常会让人里外不是人
  • 事物的价值观

每个人都是独立的思想个体,虽然会结婚就是因为某些事物的价值观相密合,但是还是有不少的想法会不同甚至于相排斥,因此这又是得互相妥协迁就的地方。

即使是夫妻也是会有想法相异的时候
  • 住的地方

是只有夫妻自己住?或是跟有其它的家人同住?这个话题就是每对要结婚前的男女必定会讨论到,当然也可能会迁就的问题。而且还有住哪?住在什么样的地方也是结婚刚开始要面对的。

每一对新婚的夫妻都希望能有自己的小天地
  • 家事的熟练度

其实家事谁该做及谁要做哪个部分,也是每个要结婚的男女要讨论及妥协的部分。

虽说夫妻共同分摊家事是很多人的梦想,但终究只是梦想而已
  • 各自的性格

虽说性格是可以因时间集情况而做改变,不过为了婚姻及下半辈子的生活,其实妥协改变自己的性格也是非常必要的。

夫妻的性格问题也是婚姻中得妥协的项目
  • 家庭收入

婚姻最好的梦想就是有花不完的存款,每天悠哉的喝着下午茶,每周都去旅游闲逛,但是婚姻最直接面对的就是柴米油盐酱醋茶的各项开支,因此为了家庭的维系,收入及开支的比例调整就是最需要妥协调整的问题。

家庭收入就是婚姻中最重要面对的问题
  • 配偶长相

其实谁不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俊男美女,当然梦想很容易,但现实却往往很难达到,毕竟你喜欢人家俊男或美女,也要看人家愿不愿意喜欢你跟你当夫妻,所以这部分很多人对于自己的另一半的长相只要不要低于自己心中设定的最低标准就好。

郎才女貌的组合大家都希望,但终究现实还是很难做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