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萌幼女”克里斯蒂娜·皮缅诺娃,如今已经摆脱稚气成为美少女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0年02月27日

在演艺圈有很多可爱的美少女,从小就拍电影或是电视剧走红,有些可能小时了了,大未必佳,有些是从小一路红到老,而一些童星开始出道大概都是小学的年纪,但在俄罗斯却有个童星从三岁就开始红到现在,而且还曾经有过“世界最萌幼女”称号,如今已长成亭亭玉立的美少女依旧受到不少萝莉控粉丝的关注。

三岁时的克里斯蒂娜·皮缅诺娃

而这个广受到全世界萝莉控大叔所关注的童星就是出生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的克里斯蒂娜·鲁斯兰诺夫娜·皮缅诺娃(Кристина Руслановна Пименова),她爸爸是俄罗斯的足球国脚,她妈妈也是个模特,强大的战斗民族的基因使她才三岁就已经是个小小麻豆了,而且还成为“VOGUE”的童装代言人。
在她8岁时,获得了“世界最萌幼女”的称号而暴红,她的IG有270万人追踪,脸书更有400万按赞,当然文章是不是她自己写的,也没有人在乎。

克里斯蒂娜·皮缅诺娃真的是个可爱的美少女

如今克里斯蒂娜·皮缅诺娃已经跟着她妈妈移居美国,当然今年她也已经14岁了,不能再说是幼女了,但也还是个美少女,最近拍的照片仅管已经摆脱稚气,却还是众多粉丝心目中最萌偶像。

当然粉丝最关心的还是他们的偶像能继续红到几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