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XP那个熟悉的制桌面式背景,到了2021年已经变成了什么样子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08月07日

微软的Windows XP是在2001年推出的一套操作系统,虽然到了2014年已经正式淘汰停止支援。不过对于一些资深的电脑工程师来说仍是一项工作上的回忆,而Windows XP的制式桌面是一处草原丘陵,因为美丽到有不少人以为可能是画的,而实际上这是实地摄影的作品,不过事隔二十年,那处美丽的绿油油丘陵是否安在?

Windows XP经典的丘陵桌布

拍摄这张经典桌布照片的摄影师名为查尔斯·“恰克”·欧里尔(Charles "Chuck" O'Rear),那是他在1996年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索诺玛县的索诺玛谷所拍摄的,因为拍摄当时晴空万里而正好拍下这个美丽的经典镜头。这一处美丽的绿色丘陵其实是酿酒厂的葡萄园,而摄影师当时也主要是在拍摄加州的酿酒厂而顺便拍下这一处尚在休耕时期的葡萄园。

如今的绿色丘陵已经恢复成了葡萄园

同一处地方在不同的时间即使是同一个角度看,景色已经完全不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