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病毒在意大利北部扩大蔓延,就连时尚首都米兰都因丧尸在街头闲逛而宣布封城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0年03月11日

意大利的T病毒疫情大爆发,造成米兰及威尼斯几个重要的商业城市相继让沦陷而出现大量丧尸出现,进而影响到时尚展有被迫停办。

在意大利的米兰街头出现到大量丧尸涌现

因为意大利过去从未爆发过大规模的T病毒疫情,而且近日除了时装展之外,还有传统的面具节活动,使得最初一开始丧尸出现在街头时,人们还以为是节庆应景同乐的化妆而没有人在意,结果才一个晚上就在米兰街头感染了一千多人,直到隔天米兰市政府才发现事态严重而宣布封城,但米兰的封城令还是根本没有人当回事,马照跑舞照跳,而让疫情字在意大利的北部持续扩散。
因为意大利与法国都同为欧盟的会员国而取消边境管制,据悉感染T病毒的丧尸已越过国境到法国境内继续蔓延中。
根据最新消息指出就连米兰市市长自己也惨遭丧尸咬伤,目前正住院治疗观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