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的时间停止系列让猥琐的痴汉尽情的捅遍美女及美少女,只不过时间停止功能只能停止人类的时间却对汪星人无效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7年04月12日

对于擅长编写特殊主题及企划的SOD,“时间停止”系列就是SOD经常会推出的题材,在片中痴汉使用可以让时间停止的码表将时间停住,然后就可以尽情的Fuck在平常根本连一根手指头都碰不到的美女或是美少女们。
不过有阿宅发现这种时间停止的功能似乎只能停住人类的时间,对于宠物是无效的。

时间停止的功能可以让痴汉公然在别人的老公面前去Fuck人妻

SOD在03月底就推出了一支AV,内容就是一名猥琐的痴汉取得了一个能时间停止的码表,然后就闯入了一间房子里,当然这个家庭的人妻是个年轻的美女,女儿是个可爱的美少女,而老公是个路人就可以直接无视了。
当然时间停止系列的老梗就是猥琐的痴汉将时间停止之后,可以任意的玩弄指捣已经动也不动的美女或是美少女,不过却有阿宅发现到在这个家里养的小狗怎么还能在一旁乱入?不是时间已经停止了吗?

时间停止后在一旁乱入的小狗

结果在片中因为时间停止之后,人夫只能无视痴汉去肆意的Fuck他的妻女,而痴汉也只能无视在一旁乱入抢镜头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