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在东京都的歌舞伎町新开了一家成人主题酒吧,这不是新片的特殊企划,而是货真价实的餐饮店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0年10月14日

日本知名的AV制片发行商Soft On Demand向来以推出特殊企画的AV而闻名国际,最近SOD在东京都新宿区的歌舞伎町开设了一家新店,这不是新的特殊企划AV。而是货真价实的餐饮店,当然在这家店服务的也当然是货真价值的AV女优们。

SOD在歌舞伎町新开的一家店SOD Land

SOD Land虽然是作为歌舞伎町新营业的一家店,但是相关的防疫措施可是做得相当到位,所有的客人入店要先量过体温,全身做喷雾消毒后才方可入店,尽管不能和AV女优们做肢体上的接触,不过还是可以透过透明的压克力隔板与AV女优们闲聊。

一楼是由SOD的新进AV女优及女社员服务的区域,主要有立饮的酒吧柜台,虽然隔着压克力板,但还是能看着AV女优为客人调制饮料及鸡尾酒。另外也有SOD的AV周边商品的贩卖专柜,可以和AV女优及女社员们近距离的交谈,当如果付点小费还可以跟心目中喜欢的AV女优一起合照留影。

风俗沙龙

二楼是给在歌舞伎町的一些因为疫情影响收入的风俗娘们一个打工的沙龙,当然这个楼层服务的都是现役的风俗娘们,只不过风俗娘们最多近距离陪客人喝喝酒聊聊天而已,当然加点小费还能聊更露骨的色色话题。

Syain Bar

上了三楼这可以说是2019年SOD在东京都中野区开的一家主题酒吧Syain Bar的歌舞伎町分店,当然在这里服务的则都是SOD目前现役的知名AV女优,并且在这里还供应了拼装引人遐想的咖哩饭套餐。

到了四楼则是调酒吧,装置的创意是来自于魔镜号,只不过在比基尼美女的四周所述立起的透视镜是与魔镜号相反,客人可直接看到镜内穿着比基尼的美女们,但内部却看不到外面的客人,因此除了点酒外,客人是不允许和美女们交谈。当然这些年轻貌美且身材火辣的女孩可真的是货真价实的调酒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