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岁的外送员在仆街之后仍挂念着外送的食物,敬业的态度获得一大笔小费做为退休金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3年02月21日

现在外送平台相当普及且方便,也创造了不少的就业机会。美国有一名72岁的阿婆也兼差做外送员赚外快,不过有一次她在送餐时发生意外跌倒,不过她在跌倒后仍挂心自己要送的食物,其敬业态度让收餐的客人拍下,意外获得一大笔小费做为她的退休金。

一名72岁的外送员在跌到后仍关心自己要送的食物

02月03日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State of South Carolina)有一个家庭订购了披萨请外送代送,而72岁的外送员芭芭拉·吉莱斯比(Barbara Gillespie)负责这笔订单,当她就快到客人的家门口时,上阶梯不慎踩空而跌倒还撞到旁边的家具,手上的披萨盒也散落了一地,而屋主凯文·凯伦(Kevin Keighron)听到门外有声响立刻前去查看,看到芭芭拉·吉莱斯比即使跌倒了,视线仍旧没有离开掉在地上的披萨餐盒,确认没有食物散落出来之后,才吃力的爬起身来,敬业的态度都看在屋主眼里。

事后芭芭拉·吉莱斯比与屋主夫妻合影

屋主凯文·凯伦将门口监视器拍下的视频放上募资平台,并不舍的写道“我们不在乎食物,我们比较在意妳的情况”。而芭芭拉·吉莱斯比敬业的态度及作为也感动了不少网友纷纷慷慨解囊,短短几天时间就募得了26.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82.9万元),当然获得这一笔钱芭芭拉·吉莱斯比也终于可以安心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