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年来从未洗过澡的“世界最脏男”,破例洗了澡之后不久就病逝,耆寿94岁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2年10月26日

伊朗一名老翁乌姆·哈吉(عمو حاجي)已经长达67年没使用肥皂及清水洗过澡,全身长满厚茧及布满污垢,他甚至于还吃腐烂动物的尸体,被称为“世界上最肮脏的男人”。不过日前他在村民们的劝说下终于同意洗了澡,但洗过澡之后却意外疾病缠身,在23日病逝,耆寿94岁。

乌姆·哈吉是全世界最脏的男人

据指出乌姆哈吉在年轻时曾经遭遇到感情的挫折,再加上他迷信清洗过身体会遭致厄运,所以他一直拒绝洗澡,也让他身上积满了煤灰、污垢及脓液。

长久以来他就过着宛如原始人般的生活

乌姆·哈吉平常就会沿着公路寻找腐烂动物的尸体,并靠吃这些尸体维生,渴了就去附近的水坑汲水,抽的烟草则是动物的粪便,过着如同原始人一般的生活。日前他终于搬进了由村民为他建造的小屋中,在此之前他住在天然的洞穴之中,大部份时间他都一个人生活。

乌姆·哈吉之后搬进了小屋里生活

后来村民实在看不下去,向乌姆哈吉劝说要他洗澡,没想到这回竟然说服他了,也让他睽违了67年首次洗了澡。但在日前却传出他病倒的消息,不幸在23日病逝。至于病逝的原因是否与洗澡有关?村民们不愿意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