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块钱的肉包看似炸出馅料,有男子买了咬了一口,怒飙老板:良心不痛?!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2年10月25日

肉包做为铜板美食是许多人充饥的好选择,在传统豆浆店及小吃摊都有可以买得到。不过日前有男子去买了个肉包,原本看外表肉馅都炸出了皮外感觉很高兴,没想到才咬了一口之后,心就凉了一半,气得怒飙店家欺骗消费者:“良心不痛吗?!”

男子买了个肉包,咬了一口才发现根本是个馒头

日前一名男子在某家店花了人民币3元(约合新台币13元)买了个肉包,当时看到肉馅从顶部炸出以为碰上了个佛心老板,谁知道咬了一口才知道被坑了,原来这个外观看起来像是内馅饱满的肉包,实际上只是个馒头。
当然这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来反酸;“这家的馒头还有肉啊,真良心”、“3块钱的肉,全长肚脐眼儿了”、“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也没有了吗?”也有网友站在老板角度酸;“老板:你不说我都不知道这一笼忘记包馅儿了”、“老板:肉很贵的,你以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