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的大选将近,台湾猫党公布了不分区立委名单,引发众多猫奴不分蓝绿力挺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9年11月22日

因为2020年是台湾的大选年,除了选举新一任的中华民国正副总统外,也要顺便改选新一届的立法委员,因此各大政党无不极力推出候选人来拉票催票。而这回也有不少小型政党也想参一角入主国会,例如台湾猫党不但竖立了户外广告牌打知名度还推出了不分区立委名单,果然引发众多猫奴不分蓝绿纷纷表态力挺。

台湾猫党的竞选广告

台湾猫党在Facebook专页发表声明:“近来,台湾猫党不断遭遇对手的见缝插针、用汪汪汪汪形容我们,但他们不懂得猫咪价值和铲屎意义。我们的党名是台湾、猫,台湾当然有猫猫,猫猫是为了可爱,不管其它动物多可爱,最后我们都会更可爱,最可爱,一定可爱,已经可爱。”
所以台湾猫党也推出了阵容坚强的不分区候选“猫”名单。

当然这份名单公布之后,果然引发不少的猫奴躁动,而且甚至于还有蓝绿的政治人物不分党派在台湾猫党的Facebook专页留言“倒戈”力挺。

更有不少的猫奴留言;“唯一支持台湾猫党,我家主子说她们想入党”、“创党大会到底什么时候直播啊?”、“猫猫就是正义”、“坚决推动!猫有,猫治,猫享入宪,可爱就是正义”、“这些候选猫有些有双重国籍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