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赌盘下注最热烈的居然是英国人,已累计了20亿英镑的赌注,还有人重注求翻盘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2020年11月04日

美国总统大选瑜昨天(3日)投票,尽管投票结果将会在今天稍晚公布最后结果,不过却有英国的神秘赌客押了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352.75万元)赌特朗普将连任成功。英国的搏奕界者表示这是史上最大的政治赌注。

尽管特朗普让美国人评比为史上最烂的总统,但在国外仍有人押重注赌他会连任

据指出押这笔重注的是一位英国的钱银行家,透过注册在位于加勒比海上的小岛古拉索的私人赌场下注,这当然也是该赌场收过最大一笔金额的政治赌注。据了解这名赌客是先咨询过特朗普的竞选团队后才决定下这个重注投入这个高风险的赌盘。
另外英国的网络搏奕公司必发(Betfair)也指出在上周收到一名匿名的赌客下注了1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871.14万元)的巨额赌注,也是押特朗普将击败拜登成功连任,当然如果特朗普胜选,该名赌客将可获得154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307.12万元)的赌金。
虽然政治赌局在美国境内仍是非法的,但是赌盘全开在海外,因此美国也无法可管,所以也吸引了不少英国赌客下注。根据搏奕业者指出,这场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的全球赌金已经下注了约10亿英镑(约合人民币87.06亿元),虽然各大赌盘指数指出拜登仍是被看好的人选,但仍有不少人孤注一掷赌特朗普会翻盘。
只不过以目前的开票结果来看,有不少网友揶揄表示大概会有不少有钱人准备破产跑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