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世纪猎杀吸血鬼工具箱开标拍卖,在激烈竞标下以1.3万英镑落槌卖出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2年07月05日

近日有一套19世纪末的一套用来猎杀吸血鬼的工具箱在国际上拍卖,当然也引发了不少吸血鬼迷的注意,而让各国买家疯狂竞标,最终以1.3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0.4万元)的价格落槌,比预期的售价高出六倍。

工具完整的猎杀吸血鬼工具箱

这套猎杀吸血鬼工具箱里头包括了十字架、圣水、木桩、木槌、念珠、哥特圣经、黄铜烛台、手枪、火药瓶,据说这套工具箱内的工具能猎杀或吓退吸血鬼。
根据拍卖公司汉森拍卖行(Hansons Auctioneers)表示,这组工具箱原本是属于英属印度贵族威廉·马尔科姆·海利(William Malcolm Hailey)所拥有,拍卖公司老板查尔斯·汉森(Charles Hanson)指出,看到以前贵族持有这套工具而觉得有趣,可见吸血鬼传说已经深入社会各个阶层。

这套工具箱最终以1.3万英镑落槌卖出

查尔斯·汉森表示,猎杀吸血鬼必须严肃以待,历史记载有特定的方法及工具,其中也包括极富宗教意义的物品,例如十字架及圣经能将吸血鬼给斥退,因此出现在工具箱内也是理所当然的。
这次的拍卖吸引了来自法国、美国及加拿大等世界各地的买家投标,大家对这套神秘工具的兴趣极高,不过最后是由一名不具名的英国买家标下,以1.3万英镑落槌,超出预期价格达六倍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