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公分的大蜘蛛闯入家中,澳大利亚有一名女子和牠生活了一年,被视为家里的一份子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0年12月13日

绝大多数的年轻女性看到蜘蛛的反应都会花容失色,尖叫连连,不过在澳大利亚有一名女子的家中闯进了一只大蜘蛛,她非但没有没有大吃一惊,反倒还大方的欢迎那只蜘蛛的入住,还给蜘蛛取了名字,一起同居了一年。

夏洛特虽然看起来吓人,却是一只温驯的蜘蛛

澳大利亚有一名女子安妮特·格雷(Annette Gray)的家中出现了一只大型蜘蛛,不过她并没有驱逐牠,反倒还为这只蜘蛛命名为夏洛特(Charlotte),就放任牠在家中四处走动。根据安妮特格雷的儿子杰克·格雷(Jake Gray)的说法,夏洛特是猎蛛,而目前已经长大到15公分,而这种蜘蛛可以长得很大,但牠的性格相当温驯,在放任不去干涉并不会对人类构成威胁,牠只是在房子里四处走动,在每个房间里吃掉里头的虫子。
只不过夏洛特的存在也在安妮特·格雷的亲友们间引发喧然大波,当然有人开玩笑说要把房子烧了好除掉夏洛特,不过安妮特·格雷表示她不会去驱赶或杀死夏洛特,因为牠是无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