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条在历史课本上读不到的真实发生的历史,而且有些历史发生得很诡异

来自伪基新闻
专题报导
这篇新闻针对某个主题所做的深入报导。

其实新闻的产生只说明了一件事,就是这个伪基记者真的很闲。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3年12月04日

历史是人写的,当然什么会被记录下来,什么会被遗忘掉也都是记录历史的人决定的,不过有人就整理出了十五条在历史课本中没有记载的事情。

历史上最强的海盗王其实是个女人

在清朝嘉庆年间活跃于广东一带的郑一嫂石阳,可以说是历史上最强的海盗王,在鼎盛时期她的麾下有1800艘海盗船,8万名士兵,势力强大到连西方各国都听过她的威名。
在嘉庆十五年(1810年)时接受朝廷招安时,旗下还有228艘海盗船,炮1,315尊,兵器2,798件,随从海盗17,318人。后来在第一次鸦片战争期间还给林则徐出谋划策来怎么抗击英国人。

艾伯特·爱因斯坦曾经被推举为以色列总统

1952年在以色列建国,以色列国会曾经推举过艾伯特·爱因斯坦来出任总统,但艾伯特·爱因斯坦拒绝了这个邀请任职,因为他的理由是“天生缺乏与人打交道”的才能。

金字塔不是奴隶建造的

有科学家研究发现金字塔不是由奴隶所建造的,而是由专业的建筑工匠来完成,因为从混凝土的搅拌到成形,以至于到后来的堆栈这都需要专业的技术。更重要的一点,以金字塔的神圣用途,奴隶是没有资格被活埋陪葬在里头。

维京人的头盔没有角

维京人是北欧海上的游牧民族,当然也有人说维京人是海盗,但做为海上的战斗民族,没有历史证据可以证实维京人所戴的头盔有装饰角,因为头盔是在战斗时保护头部的重要护具,在头盔上装上角并没有实质的意义。

在假牙发明前,牙医曾使用死人的牙齿

18世纪末至19世纪初,在战场上死去的士兵的牙齿会被拔下来卖给牙医,而牙医们会将这些死人的牙齿根部磨掉并煮沸消毒后,装在黄金制的牙套上制成义齿。

“扔狐狸”曾经是欧洲贵族间的热门娱乐

“扔狐狸”曾经在17世纪至18世纪期间在欧洲是一项热门的休闲娱乐,就是将一只活的狐狸放在一块大布上,两人合力将狐狸往上抛再接住,因为狐狸被抛之后会想办法跑掉,所以得不断的抛掷接住,而欧洲的贵族就以此为乐。

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法国曾经造假巴黎来欺敌

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法国曾经在距离巴黎18公里远的地方造一座假的艾菲尔铁塔及假市镇来欺瞒德国空军的轰炸机。

从来没有人说过“泰坦尼克号是永不沉没的船”

依据泰坦尼克号幸存者的说法,其实从来没有人嚣张声称“泰坦尼克号是永不沉没的船”,泰坦尼克号永不沉没的神话是事后有人穿凿附会加油添醋杜撰出来的假新闻。

灯泡不是汤玛士·爱迪生发明的

事实上汤玛士·爱迪生在研究灯泡时,已经有好几种不同型式的灯泡,而实际上汤玛士·爱迪生只是改良了之前二十几位科学家所研究出来的灯泡,成功做出可长久照明的灯泡并申请了专利。

妇女曾经被限制在公共场所不得吸烟

1908年,美国纽约市曾经通过一条规定女性在公共场所吸烟是非法的,但是这条沙文主义的法律只执行了两个星期就被废除了。

亚伯拉罕·林肯在过去曾经是个摔角手

亚伯拉罕林肯在当上总统,甚至于在从政前曾经是个职业摔角手,在营运商举办的300场比赛中只输过1场。

纸张在最初发明出来不是用来书写

蔡伦在元兴元年(105年)发明出纸的时候,人们一开始只是将纸作为包装纸甚至于厕纸,直到后来才将纸用来替代竹简及绢帛成为书写载体。

基督徒花了781年才将伊斯兰教势力赶出欧洲

711年伊比利半岛落入了信仰伊斯兰教的摩尔人之手,阿拉伯帝国的势力从亚洲拓展到非洲而横渡直布罗陀海峡侵入欧洲。而基督徒为了将伊斯兰教的穆斯林赶出欧洲,而发起了收复失地的战争,这场战争打到1492年才总算将摩尔人赶出了欧洲。

在过去在棺材上挂铃铛是很常见的事

过去英国在维多利亚时代,有不少人在被送进棺材入土为安时其实并没有死,所以人们为了避免误葬的状况发生而在棺材上装上铃铛,而这样的方法也确实救了一些被误认为死亡而下葬的人。

阿道夫·希特勒曾经获得诺贝尔和平奖提名

纳粹德国元首阿道夫·希特勒在1939年曾经获得贝尔和平奖的提名,而举荐他的是瑞典议员埃里克布兰特,只不过这项提名才过了三个月,阿道夫·希特勒就挥军入侵波兰而开打了第二次世界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