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警长涉黑入狱 森林动物恢复河蟹

来自伪基新闻
据报黑猫警长因涉黑入狱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3年5月10日
喂鸡社 上海讯】

近日,万众瞩目的国产动画片黑猫警长的大结局终于上映。
在大结局中,黑猫警长升职成了“黑猫局长”,却难抵金钱的诱惑,终因给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被捕。
新任警长白鸽在森林警局党委会上说:黑猫从一个思想先进、业务过硬的优秀党员蜕变成为违背党纪国法的腐败分子,给我们带来的震惊是巨大的,教训是深刻的,各级干警一定要加强思想防线建设,积极学习科学发展观,打牢思想基础,立警为公、执法为民,吸取经验,开展自查自纠活动,为将森林警察局建设成反腐倡廉,为人民服务的先进集体而努力奋斗!
森林的动物们表示:一只耳也是被逼无奈吧,因为自己的地下钱庄和经营的几家会所相继被查出,不得己招供出了自己的保护伞。这场风波还牵连到了十几年前红土工程质量问题,而据局内的一名老部下说,只有已经牺牲的白猫班长是一名两袖清风的民警,可见,警察队伍的腐败问题多年在黑猫只手遮天的影响下日益严重了。让我们团结在以白鸽同志为核心的新一代领导政委周围,继续高举反腐败的大旗,强拆民宅以及打击弱势群众的行动是国际上任何势力、舆论上任何媒体都无法阻挡的!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则称,本片大结局内容纯属剧情需要,与重庆黑社会没有任何关系。其余细节对方拒绝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