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的薯条可治秃头,特朗普自爆年过七旬没秃头就是因为常吃它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0年10月01日

有不少的男性在迈入中年之后最为烦恼的就是发际线逐渐后退及发量稀疏,然后就成了秃头或中秃大叔,不过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昨天在他的推特上分享了他都74岁了仍旧发量茂密的秘密,原因就是他喜欢吃麦当劳薯条。

我没秃头的原因就是常吃薯条的关系

据悉唐纳德·特朗普于昨天在自己的推特上转贴了前总统乔治·沃克·布什(George Walker Bush)的新闻秘书阿利·佛莱谢(Ari Fleischer)的贴文,内容是转述一份日本的科学研究,指称麦当劳薯条中有一项化学物质可以有效增生毛发治疗秃头,不过已经完全秃头的阿利·佛莱谢在文章中下了批注:没用。不过唐纳德·特朗普在转发贴文又再加了一句:“难怪我没秃头”。间接印证了他没秃头与麦当劳薯条有关。

麦当劳的薯条真的能治秃头?!

在唐纳德·特朗普身边的人都知道他是个快餐爱好者,理由是唐纳德·特朗普怕中毒,他不喜欢外出回到家时已经有一桌菜在等着他,所以他宁可去买快餐回去吃。
日本的科学家研究麦当劳的薯条含有一种化学物质,用来防止食用油起泡,而这种化学物质就可能是治疗秃头的物质,因为研究团队将这种化学物质用在老鼠身上,老鼠会重新长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