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的微笑0元,有废宅点了一个“微笑”外送,结果是......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2020年03月29日

麦当劳在全世界各国都有分店,当然各国的麦当劳的菜单也因各国的风俗民情不同而有不同的内容,而在日本的麦当劳的套餐菜单上就有一个选项是“微笑”,当然价格是0元,只要点了“微笑”,店员就会笑给你看。
当然随着外送服务的兴起,这项“微笑”的选项也被加了进去。就有一位日本的废宅在点麦当劳的外送服务,他只点“微笑”,当然订单也被受理了,当然结果就是送来了“微笑”。

日本麦当劳的菜单真的有一个“微笑”选项是0元

其实日本麦当劳在2012年就已经在菜单中加进了0元的“微笑”选项,虽然中间曾经从菜单中去除,但顾客还是能要求店员笑一个来看,到了2017年“微笑”才又重新加进菜单中。
因为麦当劳的外送餐点有最低消费的限制,但若是透过Uber EATS来点麦当劳的外送则就没有低销限制,所以日本就有个无聊的废宅就故意测试点了0元的麦当劳微笑,看看会送来什么东西?

虽然麦当劳的微笑是免费的,但是外送还是要支付390日円(约合人民币26元)的运费,当然送来的就是一个麦当劳的纸袋,上头用签字笔写了Thank you~♡,然后画上微笑。
所以废宅就自嘲自己花了390日円买了个纸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