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工资爽缺,工作只要做一件事,网友看纷纷急劝退别试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3年02月12日

很多求职者都希望能找到工作简单不过工资高的工作,不过真的有这个职缺的话,有人敢去吗?近日在微博就在热议有一间公司正在招聘,开出人民币6万元(约合新台币26.64万元)的工资条件,但只需要做到一项简单的事,结果网友们一看内容纷纷劝退别去。

这个职缺相当诡异,就是招聘“凶宅试睡员”

据悉在近日浙江省杭州市有一间公司开出了“凶宅试睡员”的职缺,称日薪人民币2,000元(约合新台币8,885元),月薪则是人民币6万至6.5万元(约合新台币26.64至28.87万元),而工作条件如下;

  • 凌晨去卫生间、各室屋顶与门后、地下室与阳台、走廊上下查看有无异常。
  • 记录各时段异常情况并总结。
  • 标记重点危险地区。
  • 记录身体有没有异常状况等。

尽管分成四项,但实际上总结就只有一件事就是观察有没有异常。当然这件事也引发网友们的热议;“给我多少钱我都不敢去”、“穷都不怕,还怕鬼?”、“身正不怕影子斜,联系方式给我!”、“殡葬行业的人要争先恐后了”、“需要带着勇气”、“即使没有鬼,我也不敢挣这个钱”、“估计应聘的人多”。
不过也有人直指这其实是个诈骗局;“看过有人试了,这是骗局,刚开始让你用手机拍,后来嫌你设备不好,骗你让你买他们的记录设备,死贵死贵的买完还有连环套,你发现被骗了他们就拉黑你跑了,全程你见不到他们的人”、“有个up主报名后发现原来被骗了,进去睡一觉第二天告诉你拍的不行,让你买专业的仪器,他们提供的还挺贵,最后发现是倒腾这个的,也没发给他工资”、“杭州诈骗产业发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