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服仪不整遭罚站四节课,家长找议员助理来施压,学校反送大过一支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2年07月22日

有一名网友指出在新北市某间知名的高中,有三名高中一年级的学生因为服仪问题让教官罚站,其中一名学生因联络不到家长,被罚站了四节课的时间,因此家长找上了议员助理向学校关切沟通,反而使得三个学生却各记一支大过,他询问“这样合理吗?”

学生遭学校记了大过一支

有网友指出在新北市芦洲区某一所私立高中因为有三名学生服仪不整遭教官罚站,后来学生向家长告状表示在被罚站期间有听到教官骂脏话,因此家长向其它两个也挨罚的学生询问之后,向学校讨个说法,但校方并未回应。
事后家长找上议员助理向教育局施压,教育局要求学校召开校务会议并呈递调查报告,教育局判定教官并无管教失当的情事,所以学校将三名指控教官的学生都各记一支大过,记过原因为“对师长恶意指控涉及侮辱”,当然这也引起了其它网友们的热议。
“这故事告诉我们,议员助理不够力,请大家注意”、“所以家长上班要随时都能接手机?”“很多学生不也都公然骂老师三字经”、“小孩子服仪不好就该纠正,做家长的动不动找议员、找立委,什么身教”、“说真的你跑去哪里鬼混?为什么小孩联络不到你”。
也有其它网友说;“教官…这种孩子更应该好好管理一下”、“以前看到教官跟看到鬼一样,看到都跑光了,教官讲什么都不敢顶嘴,真的慈母多败儿啊”、“怎么学生犯错,最后变成讨伐教官”、“好啦好啦!你家小孩很乖啦,都是被教官带坏的”、“这间本来就很严格,父母送去前就要有心理准备。我是不太懂为啥要找议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