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一名少女因为发烧呕吐一直好不了,结果就医后才发现已经怀孕八周,而孩子爹竟是亲姐的前男友

来自伪基新闻

2024年02月09日

马来西亚有一名年仅13岁的少女因日前身体不适,持续出现发烧及呕吐等症状,于是母亲就带她去医院看诊。没想到医生在替少女安排检查之后,意外发现她已经怀孕八周了,在进一步追问之后下种的竟是少女亲姐姐的前男友。

少女因为发烧及呕吐在就医后检查才发现怀孕八周了

据悉一名13岁的少女近日因为持续性发生发烧及呕吐等类似感冒的症状,而且身体不适的情况迟迟未能痊愈,因此家人心急之下只好将少女送往附近的医院就诊,没想到医生在检查之后才发现相关症状的原因是因为少女怀有身孕,而且孕期已达八周。
在少女母亲的追问下才得知,原来少女亲姐姐的前男友在去年12月22日清晨05时左右,在全家人不知情的情况下,偷偷潜入前女友家中,并对少女伸出狼爪并性侵得逞。真相曝光后,少女的母亲气得像女儿的前男友提告。
据指出犯案男子已经于02月01日遭到警察逮捕,并在07日提起公诉,最终他也在法庭上认罪,法官预计将在19日作出判决。根据当地法律,若是男子最终确实遭判有罪,将面临最高20年监禁并施加鞭刑的处分。
另外当地的检察官还在调查过程中发现,男子过去具有非法贩卖人口、非法贩运移民等前科,如今又涉嫌犯下性侵罪,故认为他有危害公众安全之虞,建议法庭不准男子交保。当然男子在入狱后的下场也可能遭到其它囚犯的特别关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