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旺角在大年初一就发生严重的警民冲突事件,有多名警察及脑残乡民受伤

来自伪基新闻
突发新闻
这篇新闻是一则突然发生的事件。

或许在新闻刊出时事件仍在进行中,又或者已经没搞头了。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6年02月08日

在农历新年的大年初一在香港旺角的砵兰街一带发生因为取缔无牌熟食小贩而爆发的警民冲突,场面极为火爆,并且造成多名警察及脑残乡民受伤。

大年初一在街头做生意的熟食流动小贩

由于农历过年期间,香港绝大部份的食肆暂停营业休年假,当然也造成一些无牌流动熟食小贩的商机,对于过年期间仍有需要买些外食的香港人来说也是互蒙其利的生态,所以在英国统治香港时期食物环境署在日常驱赶取缔小贩的行动也会默契性的放水。
不过自从香港回归中国之后,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对于取缔流动小贩方面的执法作为就日渐不近人情,也引发不少香港人的反感。而这场冲突起初在于一些脑残乡民以行动支持一些熟食小贩在过年期间照常做生意,结果与在过年期间停止休假的食品环境署的公务员发生口角冲突,后来直接引发了实际的肢体冲突。

冲突到后来在街头出现了纵火

至记者截稿时间为止,旺角一带的警民冲突仍没有停歇的迹象,除了有脑残乡民开始在街上纵火焚烧物品来阻挡警车前进,另外警察也对空鸣枪喝斥集会示威的脑残乡民们立即解散。双方仍在严阵对峙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