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岛爱疑似误杀圣诞老人而引咎自杀身亡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08年12月25日

一代丁字裤女王饭岛爱香消玉殒,兰摧玉折,呜呼哀哉

知名AV女优饭岛爱于2008年圣诞节当天,被碰友发现陈尸于自宅之中,现场并无打斗痕迹。警方判断应该是自杀。
据了解有人在现场发现疑似遗书的字条,虽然警方并不愿公布相关字条内容。但是根据相关单位的某人向喂鸡社妓者私下透露,内容是指长期患有忧郁症疾病的饭岛爱,因为在平安夜当天疑似将送礼物到家的圣诞老人误认为窃贼而将其射杀身亡。饭岛爱发现自己误杀了圣诞老人深感愧疚,对不起全世界的好孩子们,于是采用疑似服药自杀的方式自杀谢罪。
不过,据悉警方在饭岛爱的自宅中并未发现其它人的遗体,因此是否疑似如字条内容所说?没有人能够说明,并且警方也郑重否认有任何遗书的存在。
此外据传在2005年即有人预言饭岛爱将于三年后死亡|消失,是否疑似有人刻意于平安夜将饭岛爱的名字写入死亡笔记之中而营造自杀的死前操纵的假象?这一点也是没有人能够证明。
检察官在遗体勘验报告出炉后再进一步调查真正的死因。
因为饭岛爱素有“丁字裤女王”称号,据说因此日本痴汉公会将于饭岛爱公祭仪式当天串联全日本痴汉集体以穿着女用丁字裤以示追思哀悼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