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电Intelligence社长飞电或人和A.I.M.S.队长刃唯阿地下恋情曝光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Unnews original zh.png
原创报导
这篇新闻含有伪基记者的第一手消息。

也许是在新闻现场直击,也或许根本是做梦梦到的。

2021年8月19日

身边的人对于两人恋情的反应

伪基记者今日跟踪飞电Intelligence社长飞电或人意外拍到A.I.M.S.队长刃唯阿拥抱飞电或人的照片,证实两人已在交往。
对于两人恋情,飞电Intelligence由副社长福添准代替飞电或人接受访问,副社长表示飞电或人作为假面骑士ZERO-ONE,和假面骑士Valkyrie刃唯阿因为业务常有往来,日久生情而且两男未婚女未嫁因此成为情侣,只是社长和刃唯阿队长怕被八卦杂志报导影响工作,决定不公开恋情。
关于A.I.M.S.为负责处理AI犯罪的执法机关,飞电Intelligence主要业务为贩卖AI和仿生人,身为队长的刃唯阿和飞电或人交往是否有利益回避问题,刃唯阿接受访问表示她工作都是公事公办,而且她和飞电或人并未结婚在法律上还不需利益回避,等到发展到结婚刃唯阿会主动要求调离现职。
记者访问刃唯阿好友兼A.I.M.S.前队长不破谏,不破谏对于两人恋情感到非常惊讶,两人作为假面骑士ZERO-ONE和假面骑士Valkyrie时在他看来互动不多,没想到私底下已经开始交往。
记者原本要访问飞电或人的秘书伊丝,但看到伊丝眼睛变红头发变长,似乎因为得知爱恋的社长心有所属几乎要黑化成怪人MAGiA,记者赶紧逃跑并通报A.I.M.S.。

飞电或人的秘书伊丝得知两人交往的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