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网红李根大尉到乌克兰参战,惊见战场惨烈现况,韩国媒体爆料他想跑,本人发声了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2年03月17日

韩国38岁的网红李根大尉(이근대위)前往乌克兰自愿加入外籍志愿兵的行列,不过在日前传出他在乌克兰战死的消息,不过没多久就让他现身否认。不过又有新的传闻指出,他因为害怕真的战死异乡,试图偷跑到波兰却被拒绝入境,为此他本人也出面回应。

韩国军事网红李根大尉日前前往乌克兰参战

乌克兰总统弗拉迪米尔·泽伦斯基号召成立了国际志愿兵军团“乌克兰领土防卫国际战队”,吸引了来自世界52个国家超过约2万名志愿者加入,其中也包括韩国的军事网红李根大尉。不过根据韩国媒体朝鲜日报指出,李根大尉到了基辅之后,发现到了这里的战况比他想象中的要激烈可能危及到他的性命,因此掉头往波兰方向长征去了。
只不过他们一行四个人当初都是未经允许而入境乌克兰,而且李根大尉的护照也遭到韩国官方注销,因此他们都遭到波兰政府挡在门外拒绝通关。对于这项传言,李根大尉以IG留言澄清:“胡说八道,我连国境都没去过,我和队员在前线就分开了”。另外他也表示有收到韩国警察厅希望他安全回国的信息,但他决定要留下来尽力帮助乌克兰,“谢谢大家的担心,我现在没有办法回去韩国,战士们都撤离了,这里的情况很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