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政府考虑宣布僵持了半世纪的朝鲜战争正式结束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07年07月10日

众所周知朝鲜战争是发生在上个世纪的50年代发生的一场区域性战争,而朝鲜战争在1953年07月27日签署停战协议以来,北纬38度的南北两方就处于对峙状态直至今日。不过就在停战满半世纪以上的今年,韩国政府考虑宣布朝鲜战争已正式结束,好让朝鲜半岛的局势迈入下一个阶段。

朝鲜战争长久以来就是朝鲜半岛人民历史上的伤痕

尽管在1953年07月的板门店的停战协议,双方停止武力冲突,但终究只是战争的停战而已,并非战争的结束。因此朝鲜战争随时都可能因为局势的变化而再度重开战端。
对此韩国第16任总统卢武铉表示将不排除和朝鲜的国防委员长金正日会谈,商讨正式结束长达半世纪的朝鲜战争的对峙局势。不过对此美国方面希望朝鲜能正式废除所持有的核子武器以展现终止朝鲜战争的诚意。
不过对于美国的要求,朝鲜方面已经透过正式的声明表示严正的拒绝,对于韩国政府的提议与期待只能落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