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也有忠犬八公在痴等着主人回家,只不过韩国版的多了一只猫相陪,一狗一猫成为了患难之交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0年07月18日

忠犬八公的故事感动了许多日本人,后来在2009年让美国好莱坞翻拍成电影来感动更多人,印证了“狗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的说法。而忠犬八公的故事如今在韩国也真实上演,但韩国的忠犬八公这回并不寂寞,因为多了一只猫来陪牠痴等。

橘猫:这回你不再寂寞了,有我陪着你

在韩国的某地的公寓门口在半年前出现了一只小黄狗守在原地,痴痴地似乎在等什么人,后来有一只橙色的虎斑猫来陪伴这只小黄狗一起等待,形成了一狗一猫相濡以沫的情感。
根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只小黄狗原来是这栋公寓里的一对老夫妻所饲养的,后来因为这对老夫妻搬进了银发的赡养中心,而赡养中心并不能饲养宠物,只能忍心抛下小黄狗留在老家痴等主人回家。

一狗一猫相互依偎成为彼此间重要的心灵伙伴

两个月前有一只橙色的虎斑猫出现来陪伴这只痴心等待主人的忠犬,因为虎斑猫也是一只流浪猫,结果一狗一猫就因为类似的际遇而形成了莫逆之交,每天一起就守在公寓门口。
虽然同情牠们的公寓住户会固定喂养这对跨种族情义相挺的猫狗,但是韩国的冬天是相当的严寒,就有人开始在担心这对猫狗好友如果继续守在公寓门口能否捱得过冬天?于是就请来了动物保育团体想要诱捕这对猫狗,先安置然后安排送养。
原本是出于好意想安置这对跨越种族的患难之交的行动,却让小黄狗目睹了牠的猫好友被诱捕的过程,而对人类失去了信任,使得接下来要抓小黄狗的行动频频受挫,最后还是让小黄狗看看牠的猫好友依然平安无恙,再加上之前喂养牠们的小姐出面,才好不容易抓到小黄狗,让牠和牠的猫好友安置在同一个笼子里带回收容中心。

这对患难之交即使在收容所也是一样形影不离

经过兽医检查,这对一狗一猫的患难之交即使是餐风露宿,健康状况依旧良好,目前收容中心正在对外找寻新的饲主,希望是既喜欢猫也喜欢狗的,这样能让对对患难之交能继续生活在一起。